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那一個 ..但我會是對你最好的那一個..


我愛她..我沒錯..不要把一大堆無理取鬧的要求來說我..
我不是貪她美 ..而是我對她是真心的..難道你們都看不出??
我只是不敢表百..
默默自己推出..
卻被你們說笨..
我是真的很怕被拒絕..
你們能不能聽我說??能不能給機會我解釋??
我只想保護一個人..因為她被傷害過..
就因為這句子 ..愛她的句子..喜歡她的心情..
你們都不明?這都是你們不了解我的原因..
我很怕受傷害..我只怕愛到最後都是我一個人..
一個人走..你們各各以為很了解我..什麼都要說一堆的理由..
我會堅強 ..不會被你們說服..我會默默愛她..守護她就行了..
她開心..我就開心...她傷心..我就心情不好..一定會陪她..永遠..
因為我愛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