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我真的爱上她了..



我这几天有跟她信息哦。。
哈哈~
有点开心的说~~
她哦~
想起他还真的有点心痛
她失恋后一直没胃口吃东西啊
真是的
很心痛勒
真怕他会饿扁
昨天20号时
她打给我唉
哈哈~
开心到我傻
不过他只是说她忙的事鲁
haiz..
又不能陪我料
sad~~~~~~
不过哦
只要每天早上6点钟她信息跟我说早时我都很开心的了
还有哦
她还不知道
8个月前我喜欢过她
她也不知道
我又开始对她有感觉了
haizxxx...
她刚失恋
我不敢说唉
我好没用哦
可是我只知道
我真得越来越喜欢她了
怎么办??
如果他知道我喜欢她,她会怎样?
我好害怕她会拒绝我
我很怕
不过我很喜欢她
我要选择退出?
还是
表白?
ai yo ..haizxxx...
我好每用啊
为什么表白都不敢
头要爆了呐
真是怕她不喜欢我
谁可以给我意见阿??
拜托拜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