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2009-10-17

我好像又喜欢会以前的人了..
他这人又帅又美
真是人看到都喜欢
可是我没资格
我喜欢她也没用
他应该不会考虑我
可能是我差吧
今天她很不开心
我也随着她心情变差了
是因为它男友在外跟某个女生很亲密
她很吃醋
看他越吃醋我就越心痛
不行
不行
我不能乘虚而入
我不要做到酱贱
以前喜欢她的我
她都不知道
因为她那时是有了老婆
我不能做什么
只能默默自己离开
八个月后的今天
我又喜欢上她了
我到底是搞什么的
我很逊耶
表白都不敢
每次对她都是默默地在放弃
金亦泽好逊
真的好没用
可是远距离
对方在做什么都不懂
唯有深爱着对方
等待有见面的一天
可是她会爱我吗
是我白痴
是我笨
每次都是自己走
我跟他根本就是一对陌生人
是因为他现在有了老公吧
我只是个陌生人
管不到什么
我真的不想她不开心
我不想她哭他心痛
我很想保护她
可是就因为她不是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